我院学子在2019年微格教学论坛暨第九届“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交流演示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598

通讯员:政治与历史学院团委宣传部

920日至22日,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微格教学论坛暨第九届“华文杯”师范院校师范生(生物、政治)教学技能交流演示活动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市集宁师范学院举行。政治与历史学院由冉汇真老师和周全胜老师带队,2016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四位同学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111所本科院校(包括北京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700余名优秀师范生,政治学科共有来自全国78所高校的362名学生积极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取得教学设计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教学技能三等奖4项的好成绩。


据悉,本次比赛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参与高校最多、影响最广的教学技能比赛,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提供的支持与帮助以及领导老师的指导与信任。在比赛前,学院通过初赛、复赛选拔优秀学子,利用暑期、节假日、周末等时间对参赛选手开展赛前培训。                                    


本次比赛不仅拓宽了我院学子的视野,提升了学生的专业素质、教学技能、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检验了师范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展示出政史学子的良好素质。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