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之专业思想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2477

通讯员:陈洁(文)陈洁、王瑞杰(图)编发;刘江琴

为帮助2019级新生了解所学专业,巩固专业思想,尽快融入大学生活。99日至11日,政治与历史学院开展了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之专业思想教育,此次专业思想教育由各系主任田华银、王晓晖、徐志达分别主讲。


田华银向同学们介绍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特色优势、课程设置、教学计划、人才培养方案及毕业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提高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培养自身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王晓晖围绕高中和大学的区别展开,引导新生明确大学学习的重要性,认识大学学习与中学学习的不同,主动思考和规划未来的学业。他还引用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对大学生的寄语,鼓励新生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树立团队意识。


徐志达向同学们介绍了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的特点及学习方法,希望同学们不断强化能力培养,充分利用学校的各类资源,拓展自己的视野,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通过此次新生专业思想教育,对新生增强专业认知、激发学习兴趣、树立专业信心以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