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基地】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学院各教师党支部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1072

通讯员:邓钰冰(文)冯冰倩(图)编发:刘江琴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教师党员教育管理,提升教师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素养,621日至27日,学院各专业教师党支部分别在钩深楼附楼414会议室开展了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各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题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及学校下发的《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


接着,支部书记领学了老英雄张富清同志的伟大事迹,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时刻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弘扬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各支部书记对党员们提出要求,一是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葆赤诚之心,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作为,书写精彩人生。三是要甘于奉献,牢记初心,勇担时代使命。

至此,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