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学院开展“以诚信考试,展真才实学”主题团会

发布时间:2019-06-23浏览次数:911


通讯员:陈洁(文)陈洁、邓钰冰(图)编发:刘江琴

    为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增强学生诚信考试意识,提醒同学们自觉遵守考试纪律。623日下午,学院各班级在崇礼楼教室开展了“以诚信考试,展真才实学”主题团会。



团会伊始,全体同学齐唱团歌。随后,各班组织同学们学习了《长江师范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定》《长江师范学院考试管理办法》等文件,让同学们充分知晓考试违纪、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引导学生自觉抵制考试失信行为。


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绍东亲临现场指导。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坚持明礼诚信、自强不息。二是要树立模范表率作用,担当时代责任,用道德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是要勇于砥砺奋斗,增强学习紧迫感,在学习中不断锤炼自身品格与道德修养。


团会上,学院团委书记王勇向同学们列举了考试舞弊案例,教育引导同学们牢记“人无信不立、业无信则不兴、国无信则衰”。希望同学们认真备考,做到诚信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通过此次团会,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树立诚信应考意识,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同学们一定能够取得优异成绩。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