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基地】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22浏览次数:2589

通讯员:邓钰冰、王瑞杰(文)邓钰冰(图)编发:刘江琴

为保持党的先进性,做好党员发展工作,621日下午,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于正心楼教室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大会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发展大会共分为三个议程:支部书记发言、党员发言流程和支部书记总结。在新发展对象进行三分钟个人口头入党申请后,党员们分别进行民主发言讨论及表态,正式党员进行表决,最终由支部书记宣布支部大会决议。

会上,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曾秀红总结到,学生党员一是要始终秉持初心,真心服务师生,认真思考规划自己的奋斗目标。二是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积极参加支部各项活动,敢于担当,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