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基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党总支开展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2659

通讯员;杨凤(文)邓钰冰(图)编发:刘江琴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素质,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在青年学生中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2日晚,政治与历史学院党总支在摇光学术报告厅开展了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学院团委书记王勇主讲,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培训会伊始,王勇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培训会上,王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为题,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一是要不忘初心,重温红色经典,牢记党的历史进程。二是要坚守初心,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三是要不负初心,勇担重担再出发。王勇指出,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首先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同时要有责任担当,我们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要主动学习榜样、回报社会。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