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本科毕业论文答辩

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1031

通讯员:王瑞杰(文/图)编发:张文俊

毕业生撰写并答辩毕业论文是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525日,政治与历史学院在诚意楼各个教室举行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报告会。答辩委员会小组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清华为组长,副院长胡建华、副院长谭清宣为副组长,由各指导老师组成,学院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参加答辩的同学们早已准备就绪,等待大学期间最后一次实战性的“考试”。他们在答辩前经过论文开题、中期检查、最终论文查重等几个阶段的精心准备,因此他们在答辩过程中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阐述自己论文的选题背景、理论框架、研究问题的方法以及实际意义。答辩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松弛有度。


随后答辩小组老师从论文的选题、论文撰写质量、研究水平与实际能力、学术水平与创新能力及答辩情况等方面对每位学生的论文进行了综合评审。评委老师们均本着以学生为中心、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对学生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指导学生修改论文。答辩老师在对学生综合能力进行考核的同时,也给学生上了最后一节精彩的辅导课。至此,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取得圆满成功。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