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体系】深入学生宿舍,关心学生成长——学院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1058

通讯员:张雨婷、王瑞杰、邓钰冰(文)陈洁(图)编发:郭云飞

为排查学院寝室的安全隐患,了解学生课余生活学习状态,检查学生寝室卫生,帮助学生打造一个更加美好健康的生活环境。5月23日晚,学院学工办主任兼2017级辅导员王勇带领学生会干部走访了学生宿舍。

王勇依次走访了我院各楼层的学生宿舍,并对各个寝室的环境卫生进行了逐一点评。王勇提到,宿舍是同学们学习和生活的地方,要时刻保持生活环境的整洁,要为自己和他人创造一个舒适的学习和生活氛围。同时,王勇还强调,一定要注意寝室用电等安全问题,要做到人走电断,不使用违规电器,有效保证寝室安全规范。

在走访过程中,王勇还高度重视同学们的日常学习情况,对准备考研、四六级考试及备考期末的同学们进行亲切的慰问和详细的指导,并时刻关注着特殊困难的学生。他讲到,同一寝室的同学要在生活和学习方面互帮互助,共同营造一个温馨的寝室生活环境。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